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谢金燕的老公是杨宗宪吗 谢金燕孩子生父是谁

谢金燕的老公是杨宗宪吗 谢金燕孩子生父是谁

台湾男演员杨宗宪与台湾女星谢金燕的关系一直都是台湾娱乐圈的热议话题,谢金燕曾被爆出有一个十多岁的私生子,而且这个孩子的父亲很有可能就是杨宗宪,并且爆料人还是谢金演的父亲猪哥亮的助理。这在当时引起了一阵舆论风波,并且随后又有网友杨宗宪和谢金燕曾在某综艺节目中的一段谈话更是让人浮想联翩。那么二人的关系到底是如何呢?

网曝谢金燕的老公是杨宗宪

据港媒报道,谢金燕的父亲猪哥亮的戴姓前助理曾表示,谢金燕和杨宗宪过去因为合作电影而在一起过,小燕的孩子爸爸是杨宗宪百分之百这是我们当时就知道的,这件事不是小燕亲口跟我讲,是谢顺福跟我讲的。而谢顺福是谢金娜的哥哥,并且谢顺福之所以爆料这个事情是因为谢顺福跟小燕商量可不可以借一点钱要去做生意结果谢金燕没借兄妹俩后来才因此撕破脸。

谢金燕与其父亲猪刚亮

最后该爆料被证实谢金燕确实有一个孩子,但是对于孩子的生父是不是杨宗宪谢金燕对此并有作出回应。不过随后有网友爆料的一段有关于谢金燕和杨宗宪的谈话可以看出谢金燕和杨宗宪确实有一段情缘。在谈话中谢金燕质问杨宗宪为什么不选她,而杨宗宪则表示这件事他们不是第一次讨论了。虽然说之后被证实只是节目效果,但是二人曾经交往过的事情却是真的,而最后分手的原因则是杨宗宪父亲禁止他们交往。

谢金燕质问杨宗宪为什么不选她

而关于谢金燕的孩子是否是杨宗宪的私生,按时间线来讲可能性极大。但是由于谢金燕在这一方面透露的信息即少所以也仅限于猜测,不过谢金燕对于方面确实有自己的考量毕竟孩子还小为了保护孩子不受伤害而闭口不言也在情理之中,所以网友们对此还是点到为止为好,而切现在谢金燕和杨宗宪的关系也只是仅限于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