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永元转基因事件始末 跟方舟子杠上了

崔永元转基因事件始末 跟方舟子杠上了

崔永元近期的事情闹得是非常的大,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的,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崔永元转基因事件始末,他怎么还跟方舟子杠上了,崔永元作为央视的名嘴,这些年能够站稳自己的脚步,自然是有几把刷子的,在圈内也可以说是少有的敢于说真话的人了,不过也因此得罪了不少的人。

崔永元转基因事件始末

其实早在一三年的时候,方舟子就发起了转基因玉米活动来着的,当时的崔永元就去做了评论,表示的说可以自我的选择,其实这道理也没有错,两人之间都各有自己的看法就是了,但是仍然还是因此有了一方争论,两人对于彼此都提出了质疑,最后甚至还到了逻辑语言层面上去了,到现在这个事情的热度还没有下去过。

崔永元资料

其实转基因这个话题,随着科学的发展一直都没有断过,大家也不知道到底是否是好的,确实有好的方面,但是不好的方面是我们难以预料的,也许有也许没有,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的机会,毕竟现在还没有一个人敢说转基因就是绝对的安全的,这么看来的话,两人之间的争论也好像有一些没有必要的呢。

崔永元现状

不过两人在吵到了一五年的时候,开始有了互相的结果,互相赔偿款项,这样子的结局的确实是不怎么看到的呢,另外崔永元之后就开始各种关注转基因的问题,这个领域的话题一直都没有断过,希望之后的他们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知识,让我们认识到转基因的利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