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薛之谦演唱中打嗝

薛之谦演唱中打嗝

虽说薛之谦自从爆出丑闻之后就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但是他依旧过着自我的生活,根本不理会大家对他的看法。最近薛之谦演唱中打嗝事件引发大家的争议,薛之谦在演唱时突然打嗝,这尴尬一幕让观众都觉得震惊不已,他是不是在演唱前吃东西了?

薛之谦

对于在演唱时打嗝事件,要不薛之谦最出名,不过这也证明了他是真唱,完全打破假唱的尴尬行为。后来薛之谦有回应演唱打嗝事件,还不忘调侃自己一番,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会打嗝嗯?

薛之谦演唱中打嗝

大家都知道薛之谦演唱是晚上8点开唱的,但是在7点左右时他还是在吃骨肉茶,结果被工作人员催促上场,最后还没有消化,所以在演唱时展现出尴尬一幕,他自己都觉得自己都要找个地方躲起来了,但为了台下的观众才没有临时走人。

薛之谦演唱中打嗝

后来薛之谦演唱完之后又回应打嗝,说自己的演唱《骆驼》时,不小心打嗝,最后自己在台上笑到狂抖,不过赶紧解释是吃多了。不过薛之谦虽然解释吃多了,还不忘调侃自己身高只有1米72,反而觉得这样做是在化解尴尬的那一幕,也让观众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