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以团之名停了背后原因揭秘

以团之名停了背后原因揭秘

曾经《偶像练习生》可是被炒得红红火火,而出道的那几个人也因此成名。如今延续的《以团之名》让大家非常期待,可是现在《以团之名》停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暂停录制了,而是还是无限期,网友们都纷纷猜测是为什么?

以团之名停了

备受期待的《以团之名》却突然宣布暂停录制,让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以团之名》是2019年优酷新举办的一档选秀综艺,主打真男儿、真团战、真团魂,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档节目更注重的是团队的荣耀,倡导一起拼,更发光。

以团之名暂停

本来《以团之名》在12月7日录制的,可是现在迎来暂停的消息,重启时间待定,没有说什么时候再录制。很多网友们都觉得很惋惜,再也不能看到那么多帅哥哥了。不过这个节目曾因王思聪滴滴王喆上热搜,难道与这件事有关吗?

以团之名

其实节目暂停并不是很王思聪弟弟有关,而是节目组的原因,截至目前,《以团之名》的官微还未对暂停录制的的消息作出说明,所以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我们也不得而知,一切还是坐等官宣吧。不管怎么说,《以团之名》已经筹备了一段时间,选手们也都为此付出了十二万分的努力,不可能说暂停就暂停,让我们一起等待节目重新启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