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传雄老婆Vivian个人资料 年龄 真实名字

周传雄老婆Vivian个人资料 年龄 真实名字

周传雄1969年6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台中市,现年48岁的他已经结婚生子了。在江苏卫视《金曲捞》中,周传雄被问及这些年写歌赚了多少钱时,他透露赚到了供孩子上学的学费,又被问及孩子是不是大学毕业了时,他撇清自己已经大学毕业,孩子还没。

据悉,周传雄老婆名叫Vivian,曾担任周传雄《没有你的日子》mv女主角,两人于2001年11月28日秘密结婚,2014年,二人携手逛街的照片被曝光,也让这段隐藏13年的婚姻被曝光。

据爆料,作风低调的小刚在台湾的远东饭店举行的婚礼,仪式进行得非常秘密,除了双方亲友,唱片圈里接到喜帖的朋友并不多。于台烟、张信哲、李亚明等音乐人以及魔岩唱片打造的新人许绍洋都亲赴婚礼现场祝福这对爱人永浴爱河。

网友们也纷纷调侃称,十年前他们过着没有你的日子,而十年后他终于美梦成真把女主角给娶回家变成美娇娘,从此过着每天都有你的日子。

周传雄老婆真实名字叫什么,周传雄老婆年龄多大?有传周传雄老婆vivian之前曾是一名空姐,两人一开始并没有过多交集,后来因为工作重逢后才擦出爱火,婚后周传雄和vivian育有一儿一女,私下里周传雄在朋友前也不会刻意隐藏起来,只是不愿在媒体前多提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