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惠敏儿子陈俊浩大婚

陈惠敏儿子陈俊浩大婚

香港演员陈惠敏大家肯定都知道,他曾经是邵氏的功夫明星,更是多次在《古惑仔》、《龙在江湖》等黑帮题材的电影中扮演一些黑社会大哥,而且扮演的真是惟妙惟肖,不过网友们对陈惠敏的家人很感兴趣,因为在前几年传出了陈惠敏儿子陈俊浩大婚的事情,两岸三地据说来了数百位明星前来捧场,也是让人即为惊讶。

陈惠敏和儿子陈俊浩

陈惠敏16岁进入黑社会,17岁报考警察失败,进了惩教署,之后退役,正式开始帮派生,哄哄烈烈的打了几场架之后,陈惠敏成了红花双棍,据说当时陈惠敏曾经在世界级拳击比赛中一分钟解决了日本拳击手,之后在黑道中混迹多年的陈惠敏感觉到了乏味,在香港电影开始发展之后,陈惠敏就去拍电影去了。

陈惠敏儿子陈俊浩

说到陈惠敏的家庭就不得不说他的妻子,对他真是不离不弃,夫妻两人在一起生活了40年,生下了三个儿女给陈惠敏。据说陈惠敏妻子还曾为陈惠敏坐过两年牢,出狱之后一度精神错乱,不过孩子们都有了自己的事业,孩子不用陈惠敏太过操心,偶尔就品品红酒。

陈惠敏儿媳闫清与孙子

之前他的儿子陈俊浩和内地女星闫清更是情投意合,奉子成婚,据说结婚的时候孩子都满月了,直接是婚礼和满月酒一起办的,老友们推杯换盏,现场十分的热闹,而在儿子大婚之后进入退休生活的陈惠敏,多次出现在菜市场,帮儿媳闫清跑腿买食物,更是经常带着孙子前去公园遛弯,如今生活的格外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