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向华强在北京被谁打 向华强在北京被打耳光

向华强在北京被谁打 向华强在北京被打耳光

黄金时代的香港电影在很多影迷眼中都是永恒的经典,不过有所了解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是受到黑社会控制的,当时的香港黑社会可以说是渗透到了各个领域。提到香港黑社会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人物,相信向华强这个名字很多朋友都应该听说过。那么向华强在北京被谁打呢?向华强在北京惹了谁竟然被打耳光。

向华强势力强大

向华强,香港著名的制片人,商人,现在是中国星集团主席,不过提到向华强这个名字他的另外一个身份就不得不提,那就是他的黑社会背景。网上普遍传开他曾是香港数一数二的黑社会组织大佬,在香港堪称一手遮天的人物。那么向华强在北京被谁打了呢?这件事情到底是真的吗?

向华强在北京被打耳光

据悉,当时向华强不仅在影视行业发展的风生水起,而且在房地产,餐饮等领域也是迅速发展,当时的向华强已经把个人业务发展到了北京的繁华地带。据悉,当时向华强在朝阳区开歌舞厅,由于发展巨大威胁到了当时北京当地的黑社会大佬白航,正所谓强龙压不过地头蛇,据传白航当着众多人的面扇了向华强耳光。

向华强惹了不该惹的人

后来双方也是发生了一些摩擦,据悉最后在中间人的协调下,双方最终达成和解。作为香港黑社会的大佬级人物,向华强被打一事也是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不过该事件距今已经过去许久,对于当时具体的细节也难以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