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清华大学宋思睿马艺妮真人照片

清华大学宋思睿马艺妮真人照片

近日,清华大学宋思睿马艺妮这对小情侣在网络爆红,原因是宋思睿马艺妮约师妹3p被拒,聊天记录被人曝光。清华大学宋思睿马艺妮真人照片长什么样子,据3p约炮的聊天记录来看,宋思睿的真人照片似乎长得不怎么帅气,因为师妹就是以宋思睿长相不好,而拒绝了宋思睿马艺妮的3p请求。

宋思睿马艺妮有被清华处分吗

宋思睿马艺妮3p的事情曝出来之后,宋思睿马艺妮的真实人品也受到质疑。这对小情侣早前曾上过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因为高学历而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但是前不久马艺妮在微博私信骂人,让很多人都认为宋思睿马艺妮真实人品也并不好,因为他骂人的话语曝光之后,不少网友都在指责太彪悍了。

宋思睿马艺妮真人照片

《最强大脑》、清华学霸马艺妮邀请北大小师妹3P被拒,因嫌弃其男友长相。骂人私信曝光,脏话一个说的比一个溜。

宋思睿马艺妮真实人品

马艺妮和宋思睿 在18年清华特奖的申请人公示材料中,马同学列举了自己发表的3篇论文,但其中存在多处有弄虚作假之嫌的地方,包括虚构论文的嫌疑,分别总结在了图2-4中。

之前强约3P可以说是私德问题,大家吃瓜看热闹也就罢了。但评奖材料造假完全不一样,这些嫌疑如果属实,那马同学就属于有学术不端行为,根据校纪校规是需要给予处分的。如果这没人管,简直是清华人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