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新流星花园道明寺是谁演的 王鹤棣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新流星花园道明寺是谁演的 王鹤棣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新版流星花园开播了,大家感觉新F4和沈月版的杉菜有没有触动你的心弦呢?

据悉,新流星花园启用全新演员阵容,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四位小鲜肉组成全新F4,分别饰演道明寺、花泽类、冯美作和西门彦,女主杉菜则由新晋人气小花沈月出演。

新刘星花园开播后,也在网上掀起不少话题,比如王鹤棣版的道明寺发型啊、道明寺打杉菜、花泽类玩倒立、F4集体成学霸等等都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因为老版的流星花园太过经典,对于新流星花园中的一些改编,也引来网友们的一些口水。

尤其是新流星花园中道明寺拿外卖砸杉菜的桥段,更是让人吐槽不断,甚至有人感慨道明寺竟然成了渣男?于是乎,言承旭版道明寺的话题随之迅速冲上热搜,有网友表示:原谅我还是喜欢旧版的流星花园啊!道明寺在雨中等杉菜一整天,杉菜感动到哭,这才是道明寺该有的样子啊!

此外,新版流星花园中道明寺的发型以及学霸人设也引来部分网友的吐槽,不管怎么说,新流星花园在吐槽声中确实火了。

作为新版流星花园男主角道明寺的扮演者,王鹤棣的个人资料身高等话题也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据了解,王鹤棣1998年出生于四川,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2016年获得四川校园红人盛典年度总冠军而出道演艺圈。在校期间,王鹤棣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成为空乘专业的形象代言人,出道后去年曾参加优酷打造的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一举摘得总冠军,现为北京萌样影视签约演员。

7月9日晚,由王鹤棣、沈月、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王鹤棣饰演的道明寺清新养眼,不过剧情和人设却遭到不少网友的花式吐槽。

首次参演电视剧拍摄的王鹤棣受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这次的表现还挺满意,如果打分的话会打100分,鼓励一下自己,等下一部作品的时候再抱着从零开始的心态去学习。

全新改编的剧情和崭新的面孔,你给新版流星花园打几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