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淑芬现在近况怎样

陈淑芬现在近况怎样

近期有媒体拍到许久未露面的王牌经纪人陈淑芬,机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陈淑芬的肤色有些不好,更有媒体曝陈淑芬与其好友张学友20余年的关系闹掰了,不知道陈淑芬状态不好是不是因为这些工作和生活的原因,不过尽管如此,她的气场还是依然强大,那陈淑芬现在近况怎样,网曝陈淑芬掌握多个巨星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们一起去看看。

著名经纪人陈淑芬

陈淑芬在香港娱乐圈称呼她为陈太。陈淑芬做过张国荣,张学友,梅艳芳,还有沈殿霞,张智霖,陈松伶,周华健,罗文,陈百强,利智,草蜢,黄敏豪的经纪人。早在70年代,她就做过邓丽君的个人演唱会,之后又见证了港台娱乐业兴衰起伏的20多年。并且发掘和培训了梅艳芳、张国荣、沈殿霞等人,同时把他们推向了国际音乐市场。

张国荣经纪人陈淑芬

因为陈淑芬与众多巨星都存在合作关系,所以对很多签约的艺人都了如指掌。在哥哥张国荣逝世十周年演唱会时,陈淑芬就叮嘱歌迷准时入场,并且会透露哥哥生前最后一个message,对于这样重要的讯息,哥哥生前最后告诉的人是陈淑芬,那足以证明她是有多令人信任,所以对于其签约的艺人来说,很多不想透露的事情可能都会选择和陈淑芬去诉说,商量,所以才说陈淑芬掌握多个巨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陈淑芬现在近况

关于陈淑芬透露惊天秘密的内容就是这样的,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不管怎么说,陈淑芬为娱乐圈带出了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和歌手,我们都对这个王牌经纪人敬佩和祝福。同时也希望未来的日子里,陈淑芬能发掘出更多优秀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