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芷溪整的好吓人 前后照片对比

张芷溪整的好吓人 前后照片对比

凭借《军师联盟》走进观众视线的张芷溪可谓是人红是非多,这边有人爆料说她是凭借当小三上位,另一边就有人说她整了容,并且还说她以前长得很丑,就是经过多次整容手术之后才有了今天这副模样。

张芷溪整容了吗

从张芷溪出道前后的对比照来看,张芷溪的脸部确实有些不一样,最明显的就是下颌骨小了,为此很多人猜测张芷溪是不是磨了下颌骨。同时还有人说她开了眼角,垫了鼻梁。其实在演艺圈了,女明星为了好看整容是最常见的,其实整不整容都无所谓,因为这是人家自己的选择。作为一个演员,最重要的还是演技。如果演技不好,整的再漂亮也没用,娱乐圈也不缺花瓶,但是张芷溪能够在娱乐圈站稳脚跟,说明演技还是在线的。

张芷溪以前很丑吗

张芷溪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参加学校的文艺活动,从那时候的照片来看,张芷溪长得并不丑,而且很清秀,那时候就是没化妆,气色显得稍差一些,但是现在出道之后,张芷溪就非常漂亮了,虽然不能说和以前判若两人,但是也确实漂亮了不少。

网传张芷溪是小三是真的吗

在张芷溪出演军师联盟之后,网上很多人都在传张芷溪是吴秀波的小三,这个消息在那时候可靠性不大,并且双方都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所以张芷溪是小三的消息也不了了之。但是在2018年吴秀波被曝出和圈内女艺人有地下恋情,并且还持续了很多年,这导致很多人开始回想起当初张芷溪和吴秀波的这段绯闻,很有可能是真的。不过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大家再揪出来也没意思,还是安心追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