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闫凤娇和蒋晴婉厕所门 闫凤娇蒋晴婉无遮图曝光

闫凤娇和蒋晴婉厕所门 闫凤娇蒋晴婉无遮图曝光

闫凤娇自从在《非诚勿扰》出名之后,又因为上传不雅视频和不雅照走红,而闫凤娇和蒋晴婉厕所门事件如今都时常被人提及,这件事更是一度闹上了法庭,相信很多人肯定对闫凤娇和蒋晴婉厕所门很是好奇,那么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回顾一下闫凤娇和蒋晴婉厕所门吧!

非诚勿扰女嘉宾闫凤娇

身材和外形都很好的闫凤娇在《非诚勿扰》的人气很高,更是因此被很多粉丝和网友关注,不过却在2010年5月爆发出了不雅照事件,闫凤娇也是因为这个事件而被更多人关注,事后得知此事的闫凤娇也是因此崩溃落泪,随即江苏卫视也因此派出工作人员陪同闫凤娇前往公安机关报案,之后事件也得到还原。

闫凤娇厕所门大尺度照片

闫凤娇在最开始入行的时候,并不是很了解模特行业,而在被人用1800三个小时邀请拍摄的时候闫凤娇心动了,前往了酒店拍照,闫凤娇表示自己是被骗的,而其实闫凤娇早就和摄影师签下了合同,摄影师更是晒出了更多关于闫凤娇的艳照,而闫凤娇身边还有一个女孩,随即有网友扒出该女孩名字叫做蒋晴婉。

闫凤娇大尺度照片流出

对此网友也是纷纷的议论,有人觉得闫凤娇一直想要推脱责任,但是也有人认为模特拍照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但是说谎却让人方案,而之后在各方的敢于之下,大尺度照片也已经被删除了大部分,不过闫凤娇却因此被《非诚勿扰》全部剪掉,之后闫凤娇再也没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出现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