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俞灏明再谈烧伤事件 无法走出被抛弃阴影

俞灏明再谈烧伤事件 无法走出被抛弃阴影

日前,艺人俞灏明再谈烧伤事件而上热搜,时隔多年再次提起这段往事,俞灏明已经可以完全克服了。当年俞灏明经历的那场大火,真的是在生死边缘,如今看到俞灏明再谈烧伤事件,粉丝们欣慰俞灏明终于浴火重生,挺过了最困难的阶段。

俞灏明当时的女朋友是谁

不过,令俞灏明最难以接受的,不是自己遭遇重创,而是当年烧伤后,被女友抛弃,被分手事件。俞灏明直言自己现在都没有走出来,这段感情到现在还对他有影响,甚至以后找女朋友,也不敢再轻易说爱。俞灏明透露这段恋情粉丝和圈中好友都知道,属于半公开的恋情。

俞灏明再谈烧伤事件

俞灏明和杨幂两个人表面上几乎没有任何互动,但是近日俞灏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期间透露自己烧伤期间的感情经历,有媒体爆料称他与杨幂曾经有过一段隐秘的恋情。2月21日有媒体曝光俞灏明此前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俞灏明首次谈起2010年那场烧伤事故后他的感情经历。

俞灏明和杨幂在一起过吗

俞灏明坦言他曾经有过一段半公开的恋情,虽然他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但是这段感情对他影响很深。在自己受伤期间,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这段恋情却被迫戛然而止,俞灏明表示直到现在他还在对抗着那次分手给他带来的影响。

对于这段恋情的女主角,有媒体爆料说就是如今的当红女星杨幂。

根据媒体的爆料,杨幂和俞灏明的恋情曾经是圈内半公开的秘密。俞灏明出事之前两个人经常在微博上你想我我想你的,而杨幂以前的博客也全都是俞灏明的歌,在俞灏明受伤送医后,还有媒体拍到杨幂现身医院探望,恋爱痕迹明显。

除此之外,杨幂在2010年10月23日还专门发了微博为某人祈求平安,而俞灏明是在当年10月22日发生意外的,从时间点上也能看出杨幂这个微博像是特意为俞灏明发的,评论区也有粉丝说杨幂口中说的就是俞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