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奇隆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吴奇隆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众所周知,四爷吴奇隆现在的妻子是刘诗诗,两人因戏生情并修成正果,而其实之前吴奇隆和马雅舒曾有过一段婚姻,同样的,吴奇隆和马雅舒也是因戏生情并走进婚姻殿堂的,只是婚姻仅仅维持了不到三年便以离婚收场。一直以来,吴奇隆马雅舒为什么离婚原因众说纷纭,那么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究竟为何离婚呢?

相信很多人都曾看过吴奇隆和朱茵、马雅舒演的那部戏--《萧十一郎》,片中吴奇隆饰演的萧十一郎对沈璧君用情至深,而马雅舒则演萧十一郎的姐姐,其实也是暗恋的那种了。虽然剧中马雅舒和吴奇隆并没有在一起,但是因为这部戏,现实中他们在一起了。

据悉,吴奇隆和马雅舒2001年因合作《萧十一郎》而相识相恋,5年后注册结婚,不过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三年之后却以离婚收场。

对于吴奇隆马雅舒的离婚原因,外界各种说法众多,不过传的比较多的有以下两点:

聚少离多

吴奇隆和马雅舒婚后各自忙于事业,两个人天南海北,一年都见不到几次面。

马雅舒偷食

据《南都周刊》报道,正在横店拍摄悲情大戏《谁知女人心》的马雅舒与一外国男性同住一间酒店客房,三日未出房门,其间只有助理上楼给他们送饭。最后一天两人实在忍不住抱着烤箱跑到房门外烤东西吃,才让苦守的媒体直击两人甜蜜画面。拍摄到这组画面的风行表示:他们确实是3天3夜没离开房间。马雅舒和他出来烤东西吃时,脸上没化妆,头发有点乱,显得有些憔悴,男的很壮,30多岁,金发,非常帅,两人像橡皮糖一样分不开。

吴奇隆马雅舒有孩子吗?马雅舒2009年时曾经透露,生孩子的事顺其自然,并且还年轻,不着急!没有多久,二人便离婚,因此没有孩子。

如今,两人都有了各自新的归属,马雅舒与外籍男友罗伯特2010年6月27日完婚,并生育有两个孩子。2016年3月20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婚后二人堪称模范夫妻,非常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