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杰伦对张玮的评价 张玮好声音为什么输

周杰伦对张玮的评价 张玮好声音为什么输

张玮作为好声音第一届的冠军,自然是在音乐界还是有一定的名气的,但是似乎近几年来却没有什么关于他的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周杰伦对张玮的评价如何,张玮好声音为什么输就因为他一句话?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有的人说其实就是因为张玮有一次得罪了那英。

周杰伦对张玮的评价

张玮当时一出场的时候,立即就惊艳了导师和观众,另外之后那英的言论之类的,看的出来很是不一样,当时就传出了说其实是因为那英不喜欢了张玮的缘故,并且还是因为张玮说了一句至少我又唱了一首歌,当时这句话有人说,其实张玮早就知道自己不可能是走到最后的,所以才说了这么一句话的,是在暗指自己不受那英的喜欢。

张玮不受那英的喜欢

那么大家是怎么看的呢?其实说来都是命运之类的安排的吧,至于说到两人之间的关系,虽然外界各种绯闻不断,但是在张玮上其他的综艺节目的时候,表示的是感激导师那英的,看来两人实际的关系也不是那么的糟糕的,只是说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的糟糕的样子,不一定还是很好的师生关系呢。

张玮通过中国好声音走红

只是因为两人之间因为工作和生活之类的,开始慢慢的没有了什么联系,大家就以为说两人是闹掰了吧,张玮说到现在的好声音,表示说一直都有关注,还表示了说周董比起自己印象当中的要活泼的多了。至于说周董对张玮的评价,那当时是没有的啦,都没有在同一期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