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沉珂微博复活声明 沉珂怎么死而复生呢

沉珂微博复活声明 沉珂怎么死而复生呢

沉珂当年可谓是网红界的鼻祖呀,深受大家的喜欢,叛逆的形象深入大家的人心,不过当年非主流的时期,比较的颓废,所以当年的她也算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负面的影响的呢,并且后来还传出了说她自杀身亡的消息,沉珂微博复活声明,沉珂怎么突然死而复生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沉珂微博复活声明

沉珂在网上被死亡了有七年的时间,并且这么长的时间,一直都没有什么关于她的消息,也没有身影,还真的是像是消失了一般,但是没想到的是在七年之后,她突然就出现了,在微博当中表示了自己复活的声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说来都是一些乌龙和外界的乱传闻,她只是暂退去结婚生子了而已。

沉珂个人资料

这次的再次的出现的她,已经有了一个家庭,并且还有了一个非常的可爱的孩子的呢,看来生活是过的相当的美满的了,不过才短短不过三年的时间,就声明了说要离婚的消息,当时还上了热搜,可见热度是多么的高了,不过也有一些不认识她的人,很是莫名其妙到底她是谁呢,怎么突然就出现在了热搜上面。

沉珂现状

不过也有人好奇,她当年为什么突然的消息了,还有现在又为什么再次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也是令人唏嘘,不过这些也仅仅只能够大家的猜测了,到底真实情况是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现在的沉珂已经是真正的离婚了,并且还开了淘宝店,成为了一个网红淘宝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