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夕结婚了吗 黄耀明唱暗涌林夕哭了是为什么

林夕结婚了吗 黄耀明唱暗涌林夕哭了是为什么

林夕和黄耀明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了,他们两同性恋的恋情自从公开之后就在娱乐圈和各个网站爆开传播了,两个人都是有名的艺术家,都是大家瞩目的人物,那么面对他们同性恋的交往是不是会走到婚姻殿堂呢,很是疑惑林夕现在有没有结婚了,而黄耀明唱暗涌林夕哭是为了什么?

林夕现在结婚了吗

林夕作为众人公认音乐才子,也创作出了很多成绩经典歌曲。林夕是一名音乐创作人,在写歌创曲里同时通常也把自己的感情倾注进去的了,往往歌词大意里面的含义涵盖或者诉说着作者的心声,所以难免他有多层情绪,林夕比较忧郁而黄耀明有自己的磁场,林夕最珍之而重远的词也都是献给了他。

林夕音乐才华

那么他们既然已经恋爱了,那有没有最终在一起结婚呢,据了解到林夕和黄耀明最后没有在一起,有说是黄耀明不爱林夕,黄耀明曾在公开的演唱会上与男模搞暧昧的行为举动,然后他也在微博上发过:玩了二十多年的猜谜游戏,一旦说清楚,你们就没有什么好玩的了。微博上有网友说林夕结婚了但真相还是他本人知晓了。

林夕详细资料

《暗涌》中有这么一句歌词:害怕悲剧重演,我的命中命中,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林夕听到这首歌哭了,这也许是因为这首歌的歌词,旋律道出了他心中的情愫吧,这首歌正应和了他们两个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