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歌手毛宁近况 被刺杀的原因难以启齿

歌手毛宁近况 被刺杀的原因难以启齿

歌手毛宁近况

毛宁的人生和别的人还真是有着很大的差别的,他本身学的并不是音乐系的,但是他是出生在音乐世家的,他之间是一名田径的运动员的,他的成绩是非常的好的,所以毕业了之后就留在了学校,在89年的时他除了自己的第一张的专辑并且正式的进入了演艺圈。93年他参加了春节联欢晚会,他用他的歌声让很多的观众们都认识了他。

歌手毛宁近况

04年的时候他也发了专辑可以说复出歌坛了,很多人对于他的刺杀的事情是很关注的,后来在节目上他自己也说到了这件事情,因为这件事他自己封闭了,而且差点就放弃了自己的事业,00年的时候,他在北京遇刺了,那个时候他被人搀扶着进了医院就是他。

歌手毛宁近况

当时他很痛苦的,他身上很多的地方都被刺了,那天晚上他吃完饭要去录专辑,开着车有些口渴就下车去买水,这时候有个人找他借火,他并不抽烟,这个时候后面就有两个人拿着刀抵在他的腰上,把他逼到了墙角,对他行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