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剧天生一对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泰剧天生一对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各种各样的穿越题材的电视剧,而最近泰国三台播出的穿越题材言情剧《天生一对》却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于穿越剧的认识,并且火到一塌糊涂。不少追剧网友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天生一对大结局会是怎样的结果,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听说泰剧有毒,看了会上瘾。这不最近一部《天生一对》实力圈粉无数,看着朋友们纷纷讨论剧情,真是让人不想看都不行。据泰国一家民调机构数据显示,目前有80.8%的民众正在看泰剧《天生一对》。知道有多火了吧,可以说如果你不看这部剧,就随时会被边缘化的那种。你害不害怕?

据悉,泰剧《天生一对》又名《宿缘》,是由泰国BroadcastthaiTv出品,Nong Arunosha担当制作,Pope Thanawat ,Bella Ranee,Louisscott ,Susie ,Punjanprama ,Prang Kannarun等主演的一部穿越言情剧,于2月下旬在泰国三台黄金档开播。

天生一对讲述的故事大概是酱紫的:女主Kadsrang是一位现代考古学者,长的有点胖,戴着厚重的黑框眼镜,不过心地善良,精通泰国传统乐器, 琴棋书画样样皆能,并且还会法语。

因为一场车祸, 胖妞Kadesurang从现代穿越到泰国阿瑜陀耶王朝(大城时代),大城时代的一家千金小姐karaked相貌很美但内心歹毒,受到诅咒而意外死亡。当现代考古学者kadsrang醒来时大吃一惊,发现她自己穿越到了大城时期,而且变成了年轻貌美的karaked。

原来这是karaked希望女主Kadsrang附上其身替其行善,以此帮她化解诅咒。附在karaked身上的Kadsrang为了生存下去恶补历史知识,并想办法回到现代,在这段大城时光里她遇上了泰国历史中各种大事件,最重要的是她遇见了她最爱的那个男人。

这样的剧情让不少网友感觉很狗血,善良的女主穿越到古代之后竟然变成了恶毒的女二,当然,这样的人设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于是,小伙伴们也开始猜测这部剧的结局会是什么样子,男主是和女一在一起还是和女二呢?

泰剧天生一对结局是什么?

有网友曝出了天生一对的结局剧透照,从照片上来看,感觉女主在回了一趟现代后变的颓废了不少,应该挺心焦的。古代女主不省人事,男主在呼唤,在现代女主已经死了,即便是会带现代,也只是鬼魂,所以只能留在古代附身在karakade身上,这是小编猜想的结局。

泰剧的精妙之处就在于无论多玛丽苏的剧情都能给你拍的那么有少女心。男女主角不用说话,只要往那一站,就是天生一对,样子也非常搭,不过还要等上一个星期才能看到女主做的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