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创造101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

创造101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

创造101是什么节目?创造101什么时候播出?首先来给大家说说腾讯推出的这档网综是什么节目,公开资料显示,《创造101》是一档大型音乐竞演类真人秀节目,不过这样说你未必能直观理解。

想必大家都有看过爱奇艺的《偶像练习生》,简单来说,《创造101》就是女版的《偶像练习生》,不论节目赛制还是其他的都差不多,他们的原版都是韩国的《PRODUCE 101》,只不过前者是男子,后者是女子。两者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胜出的一部分人就能出道,不过很多人觉得《创造101》的出道人数太多,足足有11个人,9个就觉得是极限了,11个人都认不完,看这人数就没有了解的欲望,没胃口。

《创造101》是一档女团养成类节目,不仅会带领着观众去了解那些处在社会低谷的中国女团,还将竭尽全力帮助101位逐梦女孩,创造属于她们的舞台和精彩。

《创造101》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创造101将于3月23日开始录制,预计将于4月上线与网友见面。

《创造101》有哪些选手?

据称,创造101的选手有香蕉18的、麦锐娱乐的,同样这俩公司也有人在偶像练习生人气都还不错,创造101三月23才开始录制,偶像练习生4.6总决赛,觉得公司可能会让借着偶像练习生大火的几位给女团打call,然后涨人气。

此外也有报道称,宇宙少女宣仪、美岐、焦恩俊女儿焦曼婷等也将参加《创造101》出道。

《创造101》导师阵容:

近日,网曝女团选秀节目《创造101》将于3月23日进行首次录制,并曝光了导师阵容:主MC为黄子韬,张杰、陈嘉桦担任声乐导师,林宥嘉、胡彦斌担任创作导师,罗志祥、王一博担任舞蹈导师。

作为偶像男团UNIQ主舞担当的王一博舞技精湛实力出众,曾在各大舞蹈比赛中拔得头筹,更是被专业人士高度评价为爱豆中的职业舞者。此外,从小学习舞蹈的王一博拥有扎实的基本功和极强的控制力,对舞蹈的驾轻就熟使其带有极具个人色彩的随性畅快。在不久前湖南卫视春晚中大秀舞技的王一博,凭借超强感染力燃炸舞台嗨翻全场,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圈粉无数。

据悉,《创造101》买了原版节目版权,节目赛制和导师设置与原版基本一致,甚至邀请了原版制作团队保驾护航。网曝节目将于4月中旬上线,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