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本兮26号诡异微博 本兮在韩国2019回归是真的吗

本兮26号诡异微博 本兮在韩国2019回归是真的吗

本兮是好多人在学生时代喜欢的一个韩国歌手,她有着迷人的气质和卓越的音乐天赋,所以,一度成为好多人学生时代的偶像,但之前网上传出过,本兮已经死了,这也让粉丝们非常难过,那么,本兮到底是不是真的死了呢?近日,在网上传出,本兮26号诡异微博 ,本兮在韩国2018回归是真的吗?

本兮26号诡异微博

过于本兮诡异微博突然这件事,在网上也传的沸沸扬扬,因为如果是真的,那么粉丝们又可以重新见到他们曾经喜爱的偶像了。但是,这条微博来的真的非常诡异,据可靠消息,本兮是在24号去世的,而这条微博是在26号出现的,中间就隔了两天,而且据说,本兮已经举办过葬礼了,如果真的有这么一条微博,那真的是很诡异的。而且,她在27号走秒删微博。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本兮其实还没死

所以,现在,我们就要来探究一下本兮的死到底是不是真的。而且,微博上还有我没死这三个字,这件事让很多人很害怕,难不成网上都有鬼不成,但对于本兮的粉丝们来说,这是件好事,他们的本兮没有死。但据说,本兮的死是个假消息,是因为有人想要他退出娱乐圈而做的事情。

本兮重回娱乐圈

而且听说,本兮还打算在2018年复出,重回娱乐圈,这更让粉丝们更高兴。那么,为什么要传出这么一件扣人心弦的是呢?也有人说,是因为本兮得罪了高层,高层想让她消失在娱乐圈。但不管怎样,如果本兮真的可以在2018年重回娱乐圈的话,真的是件好事。现在2018年还剩一个月,让我们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