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云怎么评价王思聪

马云怎么评价王思聪

王思聪身为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生子,一直以来就是很多人关注的对象,这些年来,王思聪身上的标签也是越来越多,娱乐圈纪检委、国民老公都是加在身上,不过身为一个富二代,之前就出现了马云在网上评论王思聪的言论,到底是怎么评论的呢?现在就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怎么评价王思聪

毕竟王思聪作为中国首富的儿子,而王健林和马云都是中国知名企业家,私底下难免会有交集,之前就有谣言称王思聪为了签女主播,曾向马云借过钱,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之前就有公开过,王思聪与马云其实没有接触过,而且本身王思聪的生意与阿里巴巴就没有交集,因此其实根本就不会有借钱这一说法的存在。

马云和王思聪竟然互讽过

不过其实对于网上流传的马云平价的王思聪一事,是不可能存在的,毕竟身为中国的知名企业家,马云怎么会随随便便在公众面前评价别人呢?而且王思聪也不会落到需要跟别人借钱的地步,毕竟家里就已经足够强大了,之前王思聪就说过自己交友从来不会看别人有没有钱,毕竟和自己相比都没有他自己有钱。

马云和王思聪互相嘲讽

现在王思聪的热搜体质相信很多人都见证过,时不时就会出现在热搜榜上,可见多少人都在关注着王思聪啊,也不免会有很多人拿王思聪和别人作比较,不过拿马云就有点太扯了,毕竟两人就根本不属于能够一起相比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