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海涛吴昕为什么分手

杜海涛吴昕为什么分手

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如今已然是人尽皆知的大明星了,不仅收获了超高人气,同时还收获了浪漫爱情,俘获了貌美如花的沈梦辰芳心,抱得美人归,可谓人生赢家!不过关于杜海涛的感情生活,他和另外一位女主持人吴昕当年的那点事就不得不提,杜海涛表白吴昕是怎么回事?杜海涛吴昕为什么分手?

杜海涛表白吴昕可谓人尽皆知,这是因为这可以用轮番表白来形容,可见情真意切,不过杜海涛暗恋吴昕是真的还是炒作呢?

早在2012年10月,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等做客《快乐大本营》为新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宣传造势,在现场,杜海涛就当众向吴昕表白,并且承认自己已经暗恋吴昕很多年杜海涛在现场向吴昕表白,承认自己已经暗恋吴昕很多年。

没过多久,依然是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由于当天正好是杜海涛的25岁生日,节目组特意给杜海涛准备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和一束鲜花,没想到杜海涛竟将生日现场变成了求婚现场,主动捧花走向吴昕,再一次表白吴昕,他说: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昕姐,很爱昕姐,那我就不如借这个机会一番告白当即羞得吴昕当台喊妈妈。

2013年1月4日,在《年代秀》节目中,杜海涛第三次向吴昕告白,主持人鸥哥还曝出内幕,称导演组原本请的只有吴昕,结果消息灵通的杜海涛当即抢过电话:你们要请昕姐,那我也得来。尽管一直承受着吴昕的不断嫌弃,抗压力极强的杜海涛依旧痴情表白:我爱她比恋人还要深!这话让一旁的吴昕顿时惊住。

在电影《快乐到家》的首映发布会上,杜海涛向吴昕轮番告白,吴昕回应说等票房过了十亿再说吧。尽管两人这样闹腾得欢,但明眼人一下子就看出来:其实两人是在为电影的上映宣传造势呢。

对于杜海涛和吴昕之间的这段当年旧事,有人认为是杜海涛情真意切苦追吴昕,也有人认为其实是在炒作,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现在杜海涛沈梦辰才是真真地在一起了。

杜海涛吴昕为什么分手?弱弱地问一句,杜海涛吴昕什么时候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