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燕姿晒儿女 粉丝喊话快出专辑

孙燕姿晒儿女 粉丝喊话快出专辑

感恩节当天,情歌天后孙燕姿在微博里晒出了自己的儿女玩耍照片,已经很久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并且发布新专辑的孙燕姿最近都在干嘛呢?别人的爱豆会经常有通告,发专辑、开演唱会,或是上综艺节目,可是孙燕姿却十分低调,近年来都没有再出新专辑,演唱会也十分之少,粉丝们想要见一次孙燕姿,都十分困难。

孙燕姿近况

难得近日孙燕姿晒儿女,立即就有粉丝在微博下留言:快出专辑!可见,这么长时间孙燕姿都没有出唱片,可把粉丝们给急坏了。孙燕姿自从结婚之后,就鲜少出现在大众的镜头前,一直十分低调的相夫教子。粉丝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孙燕姿上综艺节目或是有新动态呢?

孙燕姿晒儿女

歌手孙燕姿为人母后,生活变得以家庭为重心,随着一双儿女的长大,她也渐渐开始乐于分享亲子时光。11月22日晚,孙燕姿通过微博晒出一双儿女玩耍的温馨照,并配文称:最近虽然没有把自己放第一,但每天换来的微笑与拥抱:无价!照片中,哥哥光着胳臂,半躺在沙发上,双手将妹妹护住,妹妹看着也很喜欢哥哥,兄妹玩耍十分的亲密,画面非常的有爱温馨。

孙燕姿老公是谁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一家人好暖呀!多么美好的画面,这就是幸福的定义。哥哥妹妹好有爱,好温馨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