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香奈儿老佛爷死后谁来继承遗产接班人是谁

香奈儿老佛爷死后谁来继承遗产接班人是谁

在二月十九日傍晚,香奈儿官网宣布了一个令人十分痛心的消息:最受尊敬的设计师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在巴黎去世了。他不仅仅只是香奈儿的艺术总监,他更像是时尚圈的掌门人,一个经典传奇。在时尚圈工作70多年之后,这个永不停歇、几乎从不缺席的老佛爷终于要休息了。老佛爷的离开,仿佛是一个时尚圈时代的结束,与此同时,也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大家都很好奇究竟是谁来接替老佛爷成为另一个时代的开启者呢?

香奈儿老佛爷去世

老佛爷也曾经说过,希望自己能像香奈儿创始人可可一样,在设计的过程中死去。似乎一语成谶,据媒体报道,直至离世的前一刻,他还在为本周四的芬迪(Fendi)大秀做准备,他一生只为工作,从未缺席,而在前两次香奈儿大秀谢幕中,他却没有出现了,而是由老佛爷的助手Virginie Viard进行谢幕的,这让大家关注到,是否她就是老佛爷的接班人呢?

老佛爷的接班人

随后,香奈儿确认了这条大家一直关注的消息,Chanel(香奈儿)最新一任创意总监,则是由卡尔拉格斐超过三十年的长期助手Virginie Viard接手。在老佛爷创造的香奈儿时代里,这位新接班人是否能够带领新的后老佛爷时代呢?老佛爷一直是时尚圈的凯撒大帝一般的存在,他的陨落让很多人都痛心,有的人说,也许上帝也想穿香奈儿了,所以才接走了他!

时尚掌门人老佛爷去世

香奈儿的终身合同终于到期了。自从2018年1月Karl Lagerfeld蓄起络腮胡,有人就认为其健康可能亮起了红灯,有连续参加多年Chanel时装发布的媒体称虽然Karl Lagerfeld仍然思维敏捷,但在每次时装秀后登台时他已经开始有些迟缓。另有消息称,近期Chanel在Ritz酒店举办的一场高端珠宝客户晚宴上,不少客户都在讨论谁接班Karl Lagerfeld的问题。当地时间2月19日,德国设计师,香奈儿CHANEL艺术总监,被国内时尚界尊称为老佛爷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去世,享年85岁。鲜有人意识到,如今人们习以为常的时尚正是在Karl Lagerfeld等一众品牌、设计师和时尚媒体在过去30年建构的概念,但是在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新时代,时尚或许并不一定必须如此。有分析人士称,如果人们已经开始预测Anna Wintour的时尚世界,那么这个世界也将是一个后Karl Lagerfeld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