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卓仕琳为什么叫40 卓仕琳爸爸是谁

卓仕琳为什么叫40 卓仕琳爸爸是谁

卓仕琳是一个莫名其妙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但是突然同时和很多的明星之间的合作还有合照,让人很是惊讶,她到底是何方人物来着的呢,那么卓仕琳为什么叫40,卓仕琳爸爸卓义峰是谁?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其实40是谐音来着的,是她的名字的谐音而来,大家是不是恍然大悟呢?

卓仕琳为什么叫40

之前的她在舞台上被陈学冬牵上台,之后关于她的各种消息就不断了,她之前几乎每年都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面,后来更是张杰的共舞,还和魏晨也热吻过,这样子的人不管怎么说,都感觉是大有来头的事情呀,当时因为陈学冬的这次牵手,有的人就说卓仕琳会不会是陈学冬的女友呢,网上议论纷纷。

卓仕琳个人资料

卓仕琳确实是一个富二代来着的,本人交往过很多的男友,是星海学院的校花,本人不管是颜值还是其他的方面都很是优秀,长得非常的好看,五官精致身材火辣,之前还传闻说卓仕琳的爸爸叫做卓义峰,本人非常的有钱,但是到底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了,只是可以肯定的是卓仕琳的家境应该很不错。

卓仕琳生活照

现在的卓仕琳已经有男票了,其男友叫做郭佳文,在卓仕琳的微博当中确实看不出来有郭佳文的足迹,但是在郭佳文的微博当中,却满满的都是卓仕琳,并且还有大量的两人的合照,看来都非常的甜蜜,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更是男才女貌,相信以后的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的,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