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权入伍寸头照 CUBE男团2AM赵权为什么不火

赵权入伍寸头照 CUBE男团2AM赵权为什么不火

近日,韩国CUBE娱乐旗下2AM组合队长赵权入伍剃寸头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照片中,只见赵权将长发剃去,留成短寸头。据悉,赵权入伍后将暂停演艺活动,预计将于2020年3月24日退伍。

据韩媒报道,8月6日,2am男团队长赵权公开了为自己的SNS上剪头发的视频及照片。影像中,赵权露出了明朗的微笑。另外,和2AM成员珍云等一起开朗的笑着拍摄的照片,让粉丝们安心。

同时,赵权也公开了自己的亲笔信,上面写道:20148.6. 2010.3.24 KEEPET GOING我会健康地回来的.好的,谢谢。我爱你。在手书信中,赵权说:经过漫长的练习生时间,以2AM出道,不知不觉已经10年了,这是我30岁的时候,我30岁了。和一起年龄大的粉丝们,或者从现在开始在一起的粉丝见面会上做粉丝见面会的时候,读着信的瞬间非常奇妙,感受颇新。

据悉,赵权1989年08月28日出生于京畿道水源,在2008年以2AM成员出道,以与众不同的才艺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去年11月,赵权和原东家JYP合约到期后签约CUBE,并于今年初发布全新solo单曲《凌晨》全新出发。

谈到全新出发,赵权说道:我在JYP度过了16年,选择离开是觉得到了30代应该有个新的开始。离开前和朴振荣哥一起吃了饭,还收到了花束,感觉像得到了功劳牌一样,也是全新的经历。

当天,2AM的组合活动计划也成为了记者关心的问题。赵权表示:我们四个人虽然在不同的公司,但合约中都签有关于2AM专辑活动的内容。他还强调道:瑟雍哥现在在部队,我和珍云也要入伍。等全部退伍回来的时候昶旻哥都到40代了,但即使这样2AM也绝对不会解散。

今天,赵权将以非公开身份入伍,不会举行任何活动,在接受基础训练后以现役身份进行服役,预计将于2020年3月24日退伍。赵权入伍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也纷纷留言力挺,喊话将等权儿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