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紫关晓彤彩排秀美腿 杨紫的腿虐哭了

杨紫关晓彤彩排秀美腿 杨紫的腿虐哭了

随着春节的逐渐临近各大电视台的春晚彩排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1月15日一场北京春晚彩排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这就是同为四小旦的杨紫与关晓彤的同台演出照,同为童星在网友心里肯定是有比较点,而对于这张照片网友们的关注点都在她们的腿上。

杨紫关晓彤春晚彩排大秀美腿

在网上的彩排照片中二人都穿着大衣,并且在全副武装的众人中只有她们的2个露出美腿,网友们就很自然的拿两个人的美腿做了下比较。然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杨紫的腿虐哭了。有毒舌的网友甚至表示杨紫的小腿看起来比关晓彤的大腿还粗。

杨紫美腿被关晓彤完虐

其实杨紫的身材一直是争议不断的,前段时间有网友偶遇杨紫并且拍下背影照由于角度原因杨紫被拍成了中年大妈的身材了随后杨紫晒自拍澄清,其实杨紫也知道自己身材有缺陷曾表示表示自己的身材不在女明星之列,但也在尽力控制体重,但是合照的时候被秒杀真的很悲催。

关晓彤

作为一名演员,杨紫虽然说身材可能有点缺陷但是她的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不管是正剧《战长沙》,还是古装偶像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她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并且作为易胖体质的杨紫控制身材还是很艰难的关注过她的网友可以发现她的减肥行动一直没断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