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外滩钟声大结局怎样

外滩钟声大结局怎样

电视剧《外滩钟声》由知名导演管虎及人气新星吴谨言、俞灏明、陈洁等下共同主演。在这部电视剧《外滩钟声里》男女主角杜心生苗招娣结局怎样了?据了解,这部剧讲述的是在改革初期,男主角杜心生在时代的洪流下,把握时机,与自己师傅的女儿苗招娣一起努力打拼创业的电视剧。外滩钟声大结局疑似被泄,剧中杜心生苗招娣险些被俞佩佩插足,这是真的吗?

外滩钟声杜心生

俞佩佩长相漂亮,父亲是音乐教师,可惜在那个年代里,俞佩佩被打上了成分不好的印记,尽管与男主角杜心生相恋,可是却爱而不得,被杜心生的母亲极力反对,而无奈分手。外滩钟声大结局怎样的,心有不甘的俞佩佩被曝在《外滩钟声》大结局的时候,插足了杜心生与苗招娣之间的感情,两人甚至闹得险些离婚,这是真的吗?

外滩钟声苗招娣

在这部电视剧里,杜心生是杜家的长子,从小责任重大。杜家只是外滩后街的一户普通工人之家,而年迈的父亲杜师傅也只不过是一个维修工人。如果不是苗招娣的父亲好心让杜心生拜师学艺,杜心生也不可能有后面的成功。所以对于杜心生而方,苗招娣不仅仅是自己的妻子,更是自己恩人的女儿。无论出于哪方面的考虑,杜心生都不会与苗招娣离婚。

外滩钟声结局怎样

可是显然苗招娣并不是这么想的,因为太过嫉妒杜心生与俞佩佩的过往,再加上孩子流产,苗招娣越发的喜欢去舞厅跳舞,并爱上了另一个男子。一心想要与杜心生离婚。心生和招娣分居办理离婚。安安想尽办法无法阻止父母分开,这才让原本已经关系破裂的夫妻被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