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怡蓉产女自称是混血 陈怡蓉老公薛博仁个人资料

陈怡蓉产女自称是混血 陈怡蓉老公薛博仁个人资料

今天(9月5日)下午14时许,中国台湾女星陈怡蓉在微博宣布产女,并自称女儿是混血,很可爱。同时,陈怡蓉还在微博晒出女儿手拿新戏宣传小牌牌的照片,搞笑表示女儿知道自己无法参加宣传所以一出生就帮妈妈做宣传。

陈怡蓉在微博中透露,自己从小就对混血儿有一种憧憬,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生了一个小小混血,妳好可愛,把拔馬麻好喜歡,以後我們要好好的喔,知道馬麻內疚無法參加新戲宣傳,一出生就幫忙宣傳,是好孩子来着。

陈怡蓉产女,称女儿是混血,不少网友好奇,陈怡蓉老公薛博仁是哪里人,是混血吗?

据悉,陈怡蓉老公薛博仁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整形医生,他现在是容恩国际首席医疗总监,现年40岁,国际颜面重整大师,林志玲御用医生,医美诊所CEO,专长是做韩式鼻型调整。薛博仁是白手起家,原本在北医当耳鼻喉科医师,后转医美专精抗老,目前月收入超过300万元。

薛博仁相中医美微整形的商机无限,毅然决然从北医的耳鼻喉科转医美,且他个性细心,获得不少名流、艺人信任,林志玲、隋棠和贺军翔都曾找过他看诊,他也开始研究抗老化相关技术,曾担任郭台铭旗下的永龄基金会顾问医师,郭夫人曾馨莹也曾请益过他。

当年在和陈怡蓉传出恋情后,媒体就曝光薛博仁已经结过婚,和前妻育有一子一女,据称,薛博仁的前妻也是一名医生,和薛博仁在一起生活了9年,当时薛博仁的前妻称薛博仁和陈怡蓉在一起时两人还没有离婚,所以陈怡蓉一度被卷入小三的传闻中。

好在后来薛博仁的妹妹站出来说薛博仁已经和前大嫂离婚两年,只是为了孩子还没有公开。据悉,陈怡蓉和薛博仁是通过友人的牵线而结识,后来又在朋友的撮合下在一起,恋爱三个月后,男友薛博仁向她求婚,最终情定终身。

薛博仁身边朋友透露,他对陈怡蓉爱屋及乌,日前陪她去朋友庆生会,献上要价超过万元的红酒为礼,更由于经营医美诊所,陈怡蓉身边每个好友需要进厂维修,他都是义不容辞,至于为陈怡蓉温馨接送,也视为基本必备的男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