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羿君个人资料 陈羿君小彬彬有几个孩子?

陈羿君个人资料 陈羿君小彬彬有几个孩子?

小彬彬离婚,与陈羿君所生儿子萌萌彬(温玄熙)监护权归女方。据悉,小彬彬和陈羿君(小君)2011年结婚,去年传出婚变,二人育有一子温玄熙。

因演出星星知我心而一炮成名的童星小彬彬,2011年12月23日迎娶89嫩妻陈羿君,小彬彬与前妻黄美玲所生两子小小彬和迷你彬有了新妈妈,在婚宴上他们俩也显得很兴奋,不仅当话筒进场,还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

小彬彬和陈弈君结婚后,小孩小小彬和迷你彬都开心叫妈,之后再生下萌萌彬,一家5口不时在脸书晒天伦之乐。然而,因为之后二人的生活观念不同,加上教育出现歧见,2人相处不断吵架,最后陈弈君带萌萌彬回娘家,透过媒体隔空大吵,甚至爆出家暴、申请保护令等丑闻。

对陈弈君接连不断爆料极为不满的小小彬为此还大骂陈弈君是疯狗。此前,小君曾向媒体爆料,结婚才1个月,小彬彬和婆婆(彬妈)就邀黄美玲来家里住,虽然是跟小孩睡,但却是她心中疙瘩,她质问小彬彬:整天跟黄美玲出去玩,却瞒着我,都说是小小彬需要,那你当时把她讲得那么坏,婚后又要小孩叫我妈妈,那当初为什麽不叫我阿姨就好?

在僵局一年多之后,小彬彬11日宣布已经离婚,萌萌彬的监护权归陈弈君。

据悉,小彬彬老婆陈弈君(人称小君)1989年出生于中国台湾,比小彬彬年小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