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梦想的声音邝峻瑶邝恩瑶姐妹资料照片

梦想的声音邝峻瑶邝恩瑶姐妹资料照片

据悉,邝峻瑶和邝恩瑶姐妹俩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邝峻瑶是姐姐,邝恩瑶是妹妹,两人相差一岁,不过体态却相差的比较多了~

梦想的声音邝峻瑶邝恩瑶姐妹资料照片 邝氏姐妹合唱《老街》讨教李荣浩

一胖一瘦,萌萌哒~猜猜谁是姐姐谁是妹妹?

因为从小在澳洲长大,所以邝氏姐妹的普通话说的并不标准,但是在演唱上她们却非常的有实力~

据悉,邝峻瑶邝恩瑶在参加《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之前,曾经在台湾TVB参加了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并且取得了好成绩。

尽管她们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学习,但生活中的邝氏姐妹却非常热爱唱歌。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她们来到了梦想的声音舞台。据邝氏姐妹透露,一开始她们其实是想唱林俊杰的歌,但后来因为JJ的表现后改换向李荣浩讨教。

她们唱了李荣浩的《老街》,一曲唱毕,邝氏姐妹的实力也让导师称赞,最终她们挑战成功。

邝氏姐妹不仅歌唱的好,殊不知她们还是学霸呢,她们都就读于同一所大学--莫纳什大学,姐姐邝峻瑶读的是心理学,而妹妹邝恩瑶已经获得莫纳什自然科学和金融双学位。

最后为大家揭晓邝峻瑶和邝恩瑶姐妹俩谁胖谁瘦的小秘密。

姐姐邝峻瑶身高168公分,体重160斤,妹妹邝恩瑶身高164公分,体重110斤,你猜对了吗?(文/洋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