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许率智为什么退出EXID原因揭秘

许率智为什么退出EXID原因揭秘

原标题:韩女团EXID成员中谁最漂亮 许率智为什么退出EXID原因揭秘

乐坛中,新人辈出,近年来,一支名为EXID(超越梦想)的女团凭借《Holla》《Whoz That Girl》《UpDown》等歌曲迅速风靡全球,出道五年来斩获无数大奖,并且去年还签约了由王思聪创立的Banana Culture entertainment(香蕉计划),在国内的人气获得更大提升。

韩国女团EXID成员都有谁?率智为什么退出EXID?

据悉,EXID是由韩国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于2012年打造的女子组合,现由许率智、安孝珍、安喜延、徐惠潾、朴正花五名成员组成,EXID起初为Gamgak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组合,出道两年后转至Yedang Entertainment旗下,2017年4月,EXID发行第三张专辑回归韩国乐坛,不过成员许率智因为健康问题而暂时中断活动,因此许率智退出EXID只是暂时的,喜爱她的小伙伴们一起期待率智的复出吧。

想必很多人都看过EXID的MV,五位成员的高颜值以及性感身材简直迷死人,因此也有不少人在问EXID组合成员谁最漂亮,这个问题有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心中都有自己对美的独特认识与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