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贾乃亮姐姐发文

贾乃亮姐姐发文

近日,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出来爆料,称薛之谦与李小璐睡过,两人关系非同一般的消息之后,引起娱乐圈小地震。网友们都无比同情贾乃亮被带绿帽的遭遇,纷纷跑到其微博下留言加油。日前,贾乃亮姐姐发文,在微博里大骂,似乎因为李小璐再次曝出轨丑闻而不满。贾乃亮姐姐发文说了些什么?

贾乃亮与姐姐合照

贾乃亮与姐姐从小关系十分要好,这次曝出这样的丑闻,姐姐也是无比心疼贾乃亮的遭遇。如今贾乃亮姐姐发文,还心疼的表示,自己善良的弟弟,如今总是被人以这么侮辱人,龌龊的思想所侮辱着。被带绿帽已经很惨了,还被全网消费。贾乃亮姐姐发文,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同情,目前贾乃亮还未现身谈论李小璐出轨薛之谦一事。

贾乃亮又被带绿帽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贾乃亮与李小璐两人的夫妻关系实际上已经名存实亡,夫妻两人很早之前就各玩各的了,而且还爆料称贾乃亮是个双,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28日,贾乃亮的姐姐发文怒斥造谣者,称:这么阳光善良的一个人就被你们龌龊的想像消费。回击造谣者。

贾乃亮与李小璐在2017年夜宿事件之后就一直很低调,而网友则是在近日爆料称其实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一直都是各玩各的,婚姻名存实亡,并且称贾乃亮还是个双,喜欢玩sm,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爆料者称自己姐姐的好友是和李小璐一起的,所以才清楚的知道内情,这件事情曝光之后,贾乃亮的姐姐也在微博发文斥责造谣者,称:这么阳光善良的一个人就这么被你们龌龊的想象消费!你tm才是双,你们全家都是双! 贾珊表示贾乃亮这一年来承受了很多的嘲笑和讽刺,脏水也都硬扛下来,反问造谣的人是否还有人性。

贾乃亮姐姐发文

贾珊发文:这是什么样的网络环境?还有人性吗!忍了一年了,所有的嘲笑、讽刺、谣言、泼脏水全都硬扛下来一言不发!这么阳光善良的一个人就这么被你们龌龊的想象消费!你tm才是双,你们全家都是双! 贾乃亮姐姐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整整一年啊,每次看到都心痛,这一次珊姐终于霸气了一回,真的希望珊姐可以动用法律武器维护一下亮哥,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一味的忍耐只会泼来更多的脏水,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一次又一次的忍让换来的是越来越多的伤害,要反击啊等等。

去年年末有关于李小璐夜宿嘻哈歌手PGone家中的事情曝光之后,贾乃亮承受了很多的压力,贾乃亮发文表示相信李小璐,希望大家不要再过度关注这件事情,但是网络上的声音也来越大,贾乃亮也在最终表示这件事情让自己很难过,网络上的流言蜚语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关注了。这件事情之后,有消息表示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已经离婚,不过后来证实消息是不准确的,今年贾乃亮生日李小璐还在微博送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