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云写的福字暗藏玄机

马云写的福字暗藏玄机

随着春节的临近支付宝的扫福活动也如期而至,这次的扫福活动与往年的参加方式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不过这次支付宝扫福活动除了扫5福分5亿奖金外新增加了花花卡福卡,并且在扫福时扫马云亲自写的福字还有隐藏惊喜。那么花花卡是干嘛的呢?马云写的福字又有何特殊之处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马云的写的福字暗藏玄机

首先,这次扫福活动中扫任意福字都有机会获得花花卡,而花花卡的作用是可以参加支付宝的抽奖活动。而奖品就是支付宝帮你免费清空一年的花呗可谓是一个重磅福利了,当然这么大的福利不可能有很多份,全国中之中只有2019个幸运儿。

支付宝五福活动

1月28日,马云亲笔写了一个福,有田有猪有网有支付宝,配齐(佩奇)就是福特别可爱。并且在扫福活动中扫这个福字会弹出来自五福项目组的一封信。

马云写的福字

另外据悉这次支付宝还有新增一张沾福气,使用沾福气,可以随机复制亲友的一张福卡包括敬业福和花花卡,扫福或到店支付宝消费就有机会获取沾福气卡。我们都知道5福之中敬业福是最难的有了沾福气集齐5福的人数应该会剧增,相对的每个人的五福红包就不是很多了不知道这次5福可以分到多少红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