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知名声优暴毙高速公路 鹤弘美死因

知名声优暴毙高速公路 鹤弘美死因

据报道,日本知名声优鹤弘美本月16日下午驾车在首都高速公路暴毙,被发现时系着安全带坐在驾驶座人事不省,后被送医不治。警方在现场并没有发现有车祸痕迹,初步推断鹤弘美系病死。

鹤弘美系日本知名女声优,生前曾配音多部超人气动画及影集,包括《七龙珠》的布玛、《面包超人》的红精灵、《攻壳机动队》草薙素子、《乱马2分之1》久远寺右京、《古灵精怪》鲇川圆等、美国影集《清秀佳人》日文版安妮,以及电影《末代皇帝》等。

另据台媒报道,鹤弘美猝逝后经纪公司日前公布其死因,称鹤弘美死于心脏主动脉剥离。

资深媒体人宫根诚司在主持的新闻节目中分析,鹤弘美在开车时发生急性主动脉剥离,患者在数秒内会产生强烈撕裂性疼痛。众人推断,鹤弘美在临死前一直强忍身体的病痛,直到将车子停好打开警示灯后才断气身亡,避免了可能发生追尾的车祸。

得知消息后,大量网友纷纷在推特激动留言:看到这个情况真的会让人哭出来、突如其来的病痛还拼命把伤害减到最低、努力没让其他人卷入危险,真的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