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知名歌手巴某是谁 真实身份被揭穿

知名歌手巴某是谁 真实身份被揭穿

近日,一起全链条制贩毒网络被摧毁引发社会极大的关注,令人觉得震惊的是,这起贩毒制毒案件,居然会有艺人参与其中!被抓获的知名歌手巴某是谁,这位神秘的姓巴的歌手真实身份引发网友们的猜测,为什么不做艺人出唱片赚钱,而要选择犯罪的道路呢?现如今这位知名歌手巴某是谁,引发各界议论纷纷。

知名歌手巴某是谁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山东潍坊警方经过8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于近日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制贩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多处制毒窝点被捣毁,查获易制毒化学品10多吨,以及部分冰毒和制毒设备一宗。潍坊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禁毒大队今年初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叫坤哥的男子在QQ群里兜售冰毒,并在微信里称他已经制出毒品。经过数月的摸排,警方获知坤哥的名字为巴某,四川黑水县人,与女友在青岛胶州市李哥庄镇租房居住。

巴某歌手被抓了吗

潍坊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 张顺亮:通过调查以后,他的女朋友、共同制毒的合作伙伴、他的马仔、他的技师相继都浮出水面。警方分析认为,巴某冰毒的出货量大,很有可能是他自己生产的,那么,巴某的制毒窝点又在哪呢?经过多日的摸排,警方又有了新的发现。巴某的制毒窝点位于胶州市胶西镇赵家庄的一个农家院内。

知名歌手巴某引发猜测

潍坊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 张顺亮:因为毒品前期制作的时候产生的异味是非常大的,所以说他把毒品的前期制作,放在非常偏远的一个农村出租房里边。所以说打开门以后,里面易制毒化学品的气味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