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海波周立波吴秀波是什么梗

黄海波周立波吴秀波是什么梗

第三波吴秀波出轨事件

吴秀波可谓是中年成名的典型代表人物,1968年出生的他今年50岁,从当年的《北京遇上西雅图》开始,吴秀波在人们心中的形象都是萌萌的中年大叔,好男人形象根植人心。虽然事业如日中天,但萌叔对家庭的保护也是相当周全,对于这一点,外界也是赞赏有加,毕竟娱乐圈中是非多,不让家人过多曝光也是顾家之举。

然而,没想到的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中秋节,吴秀波几乎承包了所有的娱乐瓜。90后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长文爆料,称和吴秀波有七年地下情,并且透出大量内情,令人惊掉下巴。目前,对于爆料,吴秀波方面尚未回应。

在吴秀波出轨事件闹的愈演愈烈之时,网友们将黄海波周立波吴秀波三人放在一起调侃,不得不说,这三个人曾经都是倍受喜爱的中年艺人,且各自独具魅力,只是没想到因为一些事情而导致形象崩塌,不禁令人感慨:娱乐圈一波三折,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