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孟庭苇工作室声明 否认出轨女助理

孟庭苇工作室声明 否认出轨女助理

女演员张暖雅曝孟庭苇离婚原因,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张暖雅并不是孟庭苇与张志鹏离婚的第三者,而是孟庭苇婚内出轨女助理,这下网友们不淡定了,到底事情真相是什么?孟庭苇工作室声明否认婚内出轨等传闻,将会依法追责。

孟庭苇

大家都知道在2013年,孟庭苇与老公张志鹏离婚,之后被曝是因为张志鹏旗下艺人张暖雅介入他们的婚姻,所以才会导致离婚的。如今张暖雅却在网上爆料孟庭苇和张志鹏离婚是婚内出轨,也澄清自己与张志鹏是清白的。

孟庭苇

对于张暖雅的爆料,孟庭苇竟然出轨一个比她还要小的12岁女助理,还和女助理多次发生不正当关系,这完全是颠覆之前的猜测。不过张暖雅曝光孟庭苇离婚原因到底有和目的,是想要炒作自己吗?

孟庭苇

不过孟庭苇工作室发表声明,关于艺人张暖在在社交平台上发布造谣信息,严重严重侮辱、诽谤孟庭苇,包括指孟在婚内出轨女助理、不顾演出开天窗风险逼迫前夫离婚等,表示以上言论已对孟庭苇的形象及生活造成极大影响,因此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