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有朋马思纯在一起了吗

苏有朋马思纯在一起了吗

今年8月份,娱乐圈有几对曾经被看好的情侣都相继分手了,而马思纯和欧豪就是其中一对。马思纯和欧豪才分手几个月,现在突然传出与苏有朋的恋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苏有朋马思纯在一起了吗?

苏有朋马思纯

关于马思纯和苏有朋的恋情,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很不可思议,认为他们如果在一起早就一起了,也不会等到现在才在一起?其实马思纯和苏有朋是在电影《左耳》认识的,那时候的苏有朋并不看好马思纯,因为马思纯太胖了根本不符合黎吧啦一角,不过后来马思纯减肥成功了。

马思纯

不过后来马思纯和欧豪假戏真做在一起,可惜好景不长,这段恋情最终分手告终,马思纯之后就专心工作,但是怎么会和苏有朋搭上了呢?会不会是因为要合作第二部作品了,所以两人来一个一见钟情的戏份。

苏有朋

对于马思纯和苏有朋在一起,昔日好友林心如也十分看好他们,还送上祝福,而马思纯的小姨蒋雯丽也看好苏有朋这人,认为他很适合马思纯,毕竟苏有朋是一个好男人,出道这么久以来基本没有绯闻传出,这样的好男人上哪里找,所以蒋雯丽是第一个看好他们的人。也祝福马思纯和苏有朋公布恋情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