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卢庚戌老婆张辛怡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卢庚戌老婆张辛怡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今日一早,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发微博开心宣布喜得二胎的喜讯,并晒出与妻子、女儿、儿子的全家福合照,照片中,一家人难掩兴奋心情。卢庚戌老婆张辛怡虽然稍显疲惫,不过脸上的幸福溢于言表。

也许,从这次卢庚戌喜得二胎的喜讯之中,很多人第一次知道了张辛怡的名字,然而,其实张辛怡来头不小呢,不仅有高挑性感的身材,还有超高的颜值,并且还被誉为是小朱茵,获得2004年环球小姐最具潜力奖。

据悉,张辛怡是广东珠海人,出生日期不详,是一名模特,有三眼美女之称。

张辛怡身高178公分,体重110斤,血型A,星座双鱼座。

张辛怡老公是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二人当年在拍摄《完美世界》MV时结识并相恋。

关于这二人的恋情还有一段比较令人哭笑不得的趣闻:

2011年10月,有媒体惊爆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在位于北京东三环附近的一家高档酒店外,与一名外形性感高挑的女子举止暧昧,并当众热吻调情,车内激吻,然后开房随后,卢庚戌与靓女的大尺度车内激情图片在网上曝光,引起网友一番热议,一夜情、潜规则等标签瞬间被贴到了卢庚戌的身上。

然而,最后却发现,所谓的一夜情什么的并不存在,因为这名性感美女正是张辛怡,而两个人其实是合法夫妻,并且已经生了一个女儿听听。

话说,夫妻俩调情险些被传成潜规则也真是醉了,不过这也反应出卢庚戌和爱妻张辛怡之间的恩爱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