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自健张伯鑫4.23事件 王自健张伯鑫关系

王自健张伯鑫4.23事件 王自健张伯鑫关系

王自健张伯鑫4.23事件

张伯鑫是一家艺术世家出来的,自己的父母还有祖父之类的,都是学习快板或者是音乐的,后来他还拜师了马岐先生,还是高英培老师的关门弟子,可见是一个多么厉害的人物了,张伯鑫在相声界的名气还有实力,都是大家认可的,起码是比王自健高上很多的,但是后来王自健加入了他的团队之后,和他成为了搭档。

张伯鑫个人资料

并且同时不得不说的是王自健的名气反而更好,其实他的相声还真的是不怎么样,但是他就是能说会道,有时候生生的把相声变成了自己的脱口秀,全程各种行云流水的表演,让我们觉得这个人也实在是太会吹太厉害了。之后的王自健有了各种光环,但是他也是够自傲的呀,居然还表示了说这些评价都不高。

王自健个人资料

后来王自健还有张伯鑫两人在四月二十三号有一场合作同台表演了相声,之后就再也没有再次的合作公开过了,甚至据说是在私下的时候也是没有什么交集的,有的人就说两人会不会是闹掰了呢,所以才会这种情况,但是真相究竟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是还是希望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