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超回应离开跑男 被新人挤走邓超离开跑男原因

邓超回应离开跑男 被新人挤走邓超离开跑男原因

最受观众喜爱的热门综艺《奔跑吧兄弟》已经连续播出很多季了,就在观众们都翘首以盼的等等跑男最新一季的开播时,节目组透露多位艺人退出。日前,邓超回应离开跑男,面对网友们的各种质疑,邓超回应离开跑男,发布长文回应了此事。邓超透露自己是因为档期冲突而不得不离开,但是尽管如此,还是依旧会和新老队员一起加油的。

邓超离开跑男真实原因

邓超回应离开跑男的理由令不少观众难以信服,网上有人猜测,邓超离开跑男真实原因是因为被新人挤走,为了节目能给观众们更多的新鲜感,也为了注入更多新人,一直在跑男里担任队长的邓超就被踢出团队外,这是真的吗?邓超回应离开跑男之后,网上对于邓超突然退出跑男十分的意外,现如今网上更是争议不断。

邓超回应离开跑男

跑男节目组官宣了新一季固定嘉宾,这件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只因为大家发现邓超这个队长竟然也退出了,队长都走了,跑男团的灵魂还在吗?面对大家的热议,邓超发长文回应了离开跑男的原因。面对邓超的长文,网友总结出四个要点,绝对不是金钱问题。邓超离开跑男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已经不可更改。观众对此的确是很遗憾,毕竟在跑男团成员里,邓超真的算是核心人物了。面对网友的遗憾,邓超进行了回应。

邓超离开跑男原因是什么

邓超首先提到的就是老邓头这个称号,不管认识不认识的人都会叫他的这个绰号,邓超认为这是跑男送给他的礼物之一。所有用这个梗欺负过他的人,他都会记在心里,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如果说开头是在回忆过往的话,那接下来的话就是真正的回应了。按照网友的总结那就是有四个要点。邓超知道,就是因为有了跑男这个节目,所以全国观众才能认识他,他的名气才会那么高。这一点他永远都不会忘。

第二点就是退出原因,他真的不是因为金钱才退出的,和限薪限酬没有任何关系,他是去拍电影了,并且电影还没有拍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重点就是他只是短暂的离开,不是不回来了。第三点就是新一季的跑男即将开始,大家要继续支持新节目,没有他的跑男也不一定就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