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如何加入门萨俱乐部 门萨俱乐部有什么好处

如何加入门萨俱乐部 门萨俱乐部有什么好处

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各种高智商学霸简直碾压众人,他们很多都是来自于各种高智商俱乐部的成员,令人叹为观止的同时,也好奇这些高智商俱乐部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20岁的剑桥龙王安德鲁萨姆法辛不仅是世界上最难申请学院之一的英国剑桥三一学院数学系学生,并且早早便成为了mensa(门萨)俱乐部的成员,你是不是很羡慕也很想加入呢?

但是,门萨俱乐部却不是你想加入就加入的,它的门槛需要智商至少为148

先来看看加入mensa俱乐部有哪些好处吧。

门萨除为它的会员们提供一个充满刺激的智力交流论坛,结交更多高智商朋友外,还将它的会员们所贡献的最具挑战的智力问题结集出版,让会员之外的人士共同分享。凭借门萨在智商测试领域的地位,门萨系列图书不但热销于欧美,同时还被世界众多政府机构和跨国公司列为甄选人才的重要参考标准。

门萨中国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中国大陆有会员四百六十多名。他们来自不同的工作领域,如企业管理层,工程师,演员,运动员等等,而他们的一个共同特征就是--高智商。加入门萨后你将能够结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智商人士,享受会员福利待遇,并参加各种门萨内部组织的活动。

目前,已知的门萨俱乐部中国成员有:张安琪、陈文锦、林建东、朱小川、张家嘉、朱文有。

那么怎样加入门萨俱乐部呢?

除了高智商外,MENSA的会员可以说并无其他特征。参加MENSA的惟一途径便是参加考试并脱颖而出(平均每一百人中有两人有机会被吸纳为正式会员)。

在中国,mensa俱乐部在广州设有办事处,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暂停开放报名)、成都(暂停开放报名)均设有考点。

要成为门萨会员,首先必须经过一个受监督的智商测试。该测试是客观的几何图,不需要具备数学或语言的知识。如果你的得分超过了及格分数(这将意味着你的智力水平是最高百分之二),门萨中国将向您发送电子邮件邀请你加入门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