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雷佳老公陈正拜简历 雷佳为什么红

雷佳老公陈正拜简历 雷佳为什么红

雷佳老公陈正拜简历

在2012年5月5号的时候,雷佳和她的老公陈正拜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陈正拜是开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也是开明慈善基金会的副理事长。同时,还是现任的民进的中央委员、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的副主任、他也是很多知名学院的一名毕业生。

雷佳老公陈正拜做什么的

雷佳她是一名歌手,她的歌声很灵巧也很有魅力,让人听了就不能忘怀的那种。雷佳的演唱可以说有着很多的元素结合,之前就被格莱美奖的评委会委员Joshua Cheek称为最美的中国声音。她在2011年的时候举办了两场独唱的音乐会都是以复兴之歌作为主题的,她用她的歌声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推动社会主义的文化的大发展和繁荣做出了自己能做的特殊的贡献。

雷佳资料

虽然雷佳是歌唱的中国传统文化,但是她很有创新的,她经常会把民族、美声和戏曲结合在一起,并且经过自己的加工与合成形成了很独特的歌声,也十分的有韵味,并且很纯正,所以她经常被一些观众朋友或者是一些行家称赞是一名有灵性的歌唱演员。深受人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