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资料照片 王力宏为什么选李靓蕾?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资料照片 王力宏为什么选李靓蕾?

提起王力宏,估计绝大多数人都会对他非常熟悉,也都听过他的歌曲。现年41岁的王力宏已出道20多个年头,在华语流行乐坛的地位也是首屈一指,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两女,分别为大女儿王嘉莉(3岁)和二女儿王嘉娜(1岁)。

近日,因为王力宏新专辑《A.I,爱》发布,网络上也引发了一场争议,其中最为劲爆的是传王力宏老婆李靓蕾亲上火线怼粉丝,删除恶评内容等等,不过随后王力宏工作室发布声明予以否认,称李靓蕾其实很爱护粉丝,平时总会花不少时间整理收集粉丝们的礼物、卡片、留言等等与力宏和其团队分享。

其实,不难发现,自从王力宏与李靓蕾恋情曝光起,网上关于李靓蕾的各种黑闻就没断过,比如整容、爱泡夜店、学历造假等等。于是乎就有不少吃瓜群众好奇了,李靓蕾究竟有怎样的家庭背景呢?王力宏为什么选李靓蕾结婚呢?

公开资料显示,王力宏老婆李靓蕾是香港电影演员李瑶敏的女儿,1986年出生,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有报道称,李靓蕾是日台混血儿,日本名叫西村美智子,大家都叫她Michiko,家境富裕。

关于王力宏老婆李靓蕾的工作经历,曾有报道指李靓蕾曾在美国知名金融机构摩根大通工作4年,因表现优异,一路爬到助理副总裁职位,也曾在时尚品牌如爱马仕、雅诗兰黛相关企业任职,但经证实并无此事。

王力宏为何爱李靓蕾原因:有道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爱情这东西作为旁观人来说都无权去评说,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就好。

此外,从王力宏与李靓蕾的交往时间上来看,两人已经恋爱了十多年,虽然力宏比女方大十岁,可以说是从女友还是萝莉的时候看着长大的,感情深不深自不必说。

还记得早年间王力宏经纪人受访时被问及两个人的情况时说,他们俩是经过家人介绍认识,不难发现两家人对儿女之间的情事也是很支持的呢。

其实,王力宏对妻子李靓蕾真的是爱护有加,据报道,在王力宏结婚之后,很多的花销都是围绕家庭的,所以王力宏是一个好爸爸和好丈夫,李靓蕾也是很低调,几乎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