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智友男友是谁个人资料

崔智友男友是谁个人资料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韩国女星崔智友今日低调结婚,男友系圈外人士,二人已交往一年。崔智友出道二十余年,曾参演《天国的阶梯》《冬季恋歌》等作品,之前曾与小6岁男星李振郁(别称李真旭)有过五年恋情,后分手。

据悉,崔智友于今日通过手写信的方式宣布婚讯,她在信中写道今天下午我会和家人一起低调地进行婚礼我会和心爱的那个他一起组建温暖的家庭,据悉崔智友男友是圈外普通公司职员,两人相恋1年多,今天的婚礼将在首尔某地低调举行,仅邀请双方父母和亲属到场。恭喜女神!

据了解,崔智友1975年6月1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汉阳大学的电影系,MBC第23届演员毕业,1995年韩国Isabelle Adjani选拔大赛得到第一特奖,随即进入演艺圈。1996年参演高收视率连续剧《初恋》一举成名,走红至今。

崔智友曾参演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韩剧作品,比如早年的《美丽的日子》、《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以及近年来的新作《请点赞》、《拉着旅行箱的女人》、《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等,不仅奠定了她在韩国本土的地位,也在亚洲拥有极大的影响力,被称为智友公主。

2007年,崔智友与李真旭(李振郁)因合作《Air City》而擦出火花,秘密恋爱两年后于2009年公布恋情,当时一度成为韩国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不过他们最终并没有能够修成正果,相恋五年后分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