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曹云金方否认出轨

曹云金方否认出轨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疑似出轨嫩妹,这是真的吗?曹云金老婆早前被才透露出坐月子的好消息,没想到才没隔几天,就曝出曹云金出轨,难道是老婆怀孕十月太丑了,憋不住的曹云金只能外出打野食?日前,曹云金方否认出轨,就网络上网友们指责的出轨证据做出回应,被黑了。

曹云金方否认出轨

曹云金出道以来,就被人称赞为相声小王子,是说相声里面长得帅气的小伙子。可是没想到,曹云金这么快就过气了,与师傅郭德刚闹掰之后,只挣扎的扑腾了几个月之后,便毫无水花。如果不是此次被曝出轨,曹云金几乎都要被大家遗忘了。

曹云金方否认出轨

曹云金方否认出轨,与妻子感情稳定。据了解,曹云金的老婆,正是早前热播剧《人民的名义》里的女配角林华华。曹云金与林华华的扮演者唐菀在去年7月份宣布恋情,今年2月公布结婚喜迅。在前不久的生日宴会上女友唐菀挺着大肚出现,曹云金也大方承认老婆怀孕。4月17日,曹云金妻子唐菀生下女儿Sugar。

曹云金方否认出轨

曹云金在今年暑假被拍到与一年轻女子同回天津老家,随后一同进入某酒店,直到第二天才离开,并一起返回北京,目前已被回应是被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