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祐宁放不下郭采洁 飙泪回忆那些事

杨祐宁放不下郭采洁 飙泪回忆那些事

杨佑宁郭采洁同台飙泪

据了解,当初是杨祐宁对郭采洁一见钟情的,两人从相识相恋的过程中,郭采洁都是一个很会撒娇的女生,而杨祐宁对郭采洁也是十分的宠爱和照顾。杨祐宁放不下郭采洁,像郭采洁这么优秀又独立的女生,实在太难得一见了。郭采洁杨佑宁分手原因令人唏嘘,大家都希望能够早日看到两人复合。

杨祐宁放不下郭采洁

杨祐宁在某电影发布会上时表示,儿时记忆中第一部观看的电影就是《稻草人》,20多年后圆梦与传奇大师合作,很开心,很兴奋。而影片中与杨祐宁有大量对手戏的小奉先的童年扮演者邹轩琦也来到了现场,与两位奶爸和未来的情人进行了互动,当主持人问邹轩琦在片场更喜欢谁,邹轩琦却说喜欢自己的大情人郭采洁,引得全场哄堂大笑,郭采洁也表示邹轩琦再大十岁也是可以考虑的。之后的分贝仪喊情话游戏环节,杨祐宁获胜却强吻邹轩琦,也算是为邹轩琦的小任性报仇,小演员的俏皮互动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不断。

杨祐宁郭采洁为什么分手

片中,老情人郭采洁饰演的邱梅并没有和杨祐宁饰演的盛鹏有过多的戏份,但两人此次在片中所饰演人物的年龄跨度和特殊的关系让观众大呼惊讶。现场,郭采洁也调侃说与男主角(杨祐宁)没有对手戏,但与男主角的儿子有对手戏,在压抑过后体验到自由恋爱的感觉,是很让人珍惜的,两位扑朔迷离的关系也让粉丝期待不已。

之后郭采洁更爆料导演要求其增肥,还在身上甚至臀部垫东西,让自己更符合大时代的人物。从现场的氛围来看,郭采洁和杨祐宁互动全然不尴尬。而因工作原因没有到场的郭碧婷也通过VCR送来了祝福,表示自己在影片中有着很大的突破,祝福金马老导演,祝福电影入围金爵奖,也希望他能够多捧几座奖杯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