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蜜汁炖鱿鱼导演是谁 瞿友宁是台独被举报是真的吗

蜜汁炖鱿鱼导演是谁 瞿友宁是台独被举报是真的吗

2019年最受观众们期待的电视剧《蜜汁炖鱿鱼》导演是谁,现在网上很多人都在传闻杨紫和李现主演的电视剧《蜜汁炖鱿鱼》导演是台独瞿友宁,这是真的吗?蜜汁炖鱿鱼导演是谁呢,现在百度出来的导演是项旭晶,而有网友则透露之前是一位叫瞿友宁的导演,他曾导过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和《恶作剧之吻》等经典偶像剧。

蜜汁导演瞿友宁是td吗

瞿友宁是td吗?现如今网有上有人@紫光阁和人民日报等官方微博,称自己要实力举报《蜜汁炖鱿鱼》导演瞿友宁,引发全网热议。现如今,《蜜汁炖鱿鱼》这部剧能否如期开播还未定,再出了这样的闹剧,更是定档遥遥无期了。《蜜汁炖鱿鱼》导演是谁,他到底是不是td呢?

蜜汁炖鱿鱼导演是谁

日前,有新浪网名是:用户1578826674的朋友在微博发文称:本人已实名向国家广电局、中宣部、中宣部下电影出版局、共青团中央检举:在2018年3月导演瞿友宁被证实为td导演执导作品被卫视下架的事实下,2018年4月开机的蜜汁炖鱿鱼剧组仍坚持启用该导演并试图隐瞒导演信息偷梁换柱蒙混过关的情况,现将部分检举信息公开。

蜜汁炖鱿鱼导演是td吗

消息一经媒体曝光,立即引发大陆网友强烈反弹,网友纷纷痛批,一边赚着大陆的钱,一边又要支持td这样的导演必须抵制!据了解,早前瞿友宁就曾解谜过,称td一说,是言论被移花接木和误解,还称自己一直以来认同九二共识,我的戏是谈爱和幸福,希望两岸能够有更多的理解。